初入职场就想买车?十万圆梦你的dream car

2019-06-20 09:01作者:沈根楠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刚参加工作不久,并且手头上没有多少积蓄,想选择一辆在十万元左右的自动挡轿车作为日常代步,自己比较喜欢运动时尚的车型,同时在配置方面不要太寒酸,希望帮忙推荐一下,谢谢。

  车市导购:近年来随着消费人群更加年轻化,各大厂商纷纷积极响应,不紧不慢的推出更加年轻化车型满足消费者。根据这位网友的提问,我挑选了三款市面上比较符合要求的车型,供网友参考。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

     厂商指导价格:8.99-11.99万元

    优惠幅度:0.7--1.5万元(北京地区)

  推荐理由:雪佛兰科鲁泽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尺寸夸张的蜂窝状前进气格栅配合上独特的黑色“领结”logo,令人过目不忘,下方的rs运动套件只是装饰作用但是足够起到烘托运动的氛围。科鲁泽的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这也与其运动的主题不谋而合。内饰方面科鲁泽采用全黑色设计,中控台上方采用了大面积皮革材料以红色缝线加以点缀,在突出运动的氛围同时增加一丝精致感。并且在科技配置方面同样不俗,科鲁泽的8英寸触控屏支持车联网以及苹果carplay、百度carplay等功能同时可以实现手机app远程控制,这样科技化的功能对年轻消费者十分友好。动力方面科鲁泽全系搭载一款最大功率119kw的1.3t发动机,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