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EZS今日于泰国上市 国外市场第一站

2019-06-20 08:51作者:赵宗烨编辑:王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名爵ezs将于今天(北京时间6月20日下午)在泰国正式上市。这是名爵ezs全球上市计划国外的第一站,此后该车还将被引入英国、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等地区。此外,名爵hs等车型在未来也将出口到这些国家。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外观依旧保持了年轻时尚的风格;

  搭载了一套名为i-smart的互联语音控制系统;

  在国内测得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35km;

  搭载了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

2019款车型

  外观方面,名爵ezs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点阵式的封闭进气格栅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侧面凌厉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车身延伸至后门,丰富的车尾线条设计让它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纯电动标识,以显示其身份。

  内饰方面,名爵ezs也基本沿袭了燃油版车型,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运用了大面积软质材质进行包裹,搭配中控台上方的银色装饰条及造型时尚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新车并没有搭载斑马智行系统,而是上汽名爵为当地定制了一套名为i-smart的互联语音控制系统。这套系统中包含了语音互动、语音导航、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名爵ezs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350nm。新车搭载了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44.5kwh。在国内测得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335km。此外,我们预测在泰国上市的名爵ezs将出泰国自春武里府的工厂。

  编辑点评:名爵ezs整体外观及内饰基本沿用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而本次在泰国上市,也标志着名爵在海外市场又取得了重大的进展。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