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全新轿跑车实拍 溜背造型/尺寸超大众CC

2019-06-19 08:59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今年4月,新宝骏品牌正式发布,并启用全新钻石标,未来陆续推出12款车型,均将基于宝骏最新r平台打造,覆盖suv、mpv、轿车等不同细分市场。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骏rc-6(内部代号cn220c)的消息,新车定位为四门轿跑车,外观符合新宝骏品牌的设计理念,车身长度已经超越大众cc,且溜背造型风格与其如出一辙;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宝骏rc-6(内部代号cn220c)前脸装配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内部由点阵式结构点缀,并搭配宝骏全新品牌logo;车身侧面由b柱位置开始,车顶线条向下延伸,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溜背式造型,硬朗的腰线使车侧的视觉层次感更为丰富,尾部高配车型有望配备动态流水式转向灯,与奥迪、大众部分车型看齐。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溜背式造型并没有太大程度挤压到车身高度,较大众cc或能拥有较为宽敞的头部空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综合油耗为7.3l/100k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