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万各价位区间 有什么两厢车值得推荐?

2019-06-17 11:08编辑:王猛

  和三厢车相比,两厢车缺少了独立的后备箱空间,但是从功能性上而言,两厢车往往拥有比三厢车(同级别对比)更短的车身,加之后排与后备箱空间能连成一体,因此不管是行车灵活性亦或者空间利用率,往往都会比三厢车更强。

  虽然在目前的国内市场上,依旧有许多消费者看不惯两厢车,觉得三厢车才是轿车应有的样子。但随着城市用车状况的不断普及,更为灵活的用车生活逐渐进入年轻消费者的眼帘。也就因此,两厢车也开始逐渐拥有一定的市场,而今天,兵哥就从10-25万元的区间内选取了6款车型,分别针对不同的价格区间来给大家分析一下,为什么会推荐这6款车型。

  10万元以下区间

  广汽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元

  10万元以下区间买车的大致可以分为两类消费者,一类追求实用性,另一类是年轻人购车。对于追求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虽然如今的飞度只有顶配才有魔术座椅,但是由于MM理念使得飞度拥有相当出色的空间表现。同时,1.5L地球梦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有着出色的平衡,足以满足消费者对实用性的一切追求。

  而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飞度还提供了官方改装件,满足了年轻人对于个性化的追求。加之飞度的改装潜力非常大,年轻人在预算不足的前提下可以把车子买回去慢慢改装,既享受了改装的乐趣,也满足了自身对个性化的进一步追求。

  上汽大众-Polo

  指导价:7.79-14.39万元

  其实兵哥更为推荐即将上市的新款Polo,这是因为相比现款而言,新款车型在轴距上做出了94mm的加长,这个数据意味着现款车型一直被人诟病的空间问题将得到很大程度的改善。那是否说明现款车型不值得推荐呢?其实从实用的角度来说,现款车型的性价比是会比新款车型更高的。

  虽然Polo的空间和性价比一直被人诟病,但其市场占有率和保值率却一直居高不下。而目前正值新旧款交替之际,现款车型有着相当不错的优惠力度。因此,如果你预算有限或者比较注重性价比,那么兵哥建议你不妨直接选择现款车型。

  10-20万元区间

  长安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元

  15万元的消费群体对车的要求都不会只停留在实用性上,而是对车辆的功能性有了更多的要求。新款的两厢福克斯有着非常流畅的线条,同时相比旧款车型全方位的提升也能让人感受到十足的诚意。虽然搭载的是三缸的发动机,但是明显改善的燃油经济性足以让人肯定。

  从明面上看,新福克斯的进步并不明显,虽然动力参数很亮眼,8AT变速箱的调校相当不俗,但是在动力输出上却比较保守,8秒多的百公里加速无法让人感到惊艳。因此,福克斯虽然全面升级了,但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说,福克斯却显得更低调了。

  一汽-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1.92-23.42万元

  其实同价位同等级,高尔夫并非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比如别克的两厢威朗就拥有比其更高的优惠、更高的性价比和更强大的产品力。但为什么还是会推荐高尔夫呢?这很大程度上是和其销量、信仰光环以及均衡的产品力有关。销量的居高不下(4月销量9469辆)和信仰的加成,使得高尔夫拥有傲人的保值率。

  同时,成熟的产品表现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丰富的改装件也吸引了无数年轻人的趋之若鹜。而且在同级别两厢车型,再者,高尔夫拥有普通车型、R-line车型和Gti车型三种选择,比之同级别车型而言无疑拥有更多的选择。

  20-25万元区间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3

   指导价:18.86-25.09万元

  在这个价格区间买两厢车,已经完全踏入了豪华品牌的阵营中,这部分消费者对于车辆的要求也从里子上升到了面子。称得上同级别最便宜豪华两厢车的奥迪A3绝对是这个价格区间中的首推车型。奥迪A3的好处并不在产品力,而是明明价格下探到20万元以下却不会给人以廉价的感觉。

  在A3上搭载的1.4T+DCT动力组合是一套大家非常熟悉的动力总成,对于追求动力性和运动感的消费者来说,2.0T动力版本才是真正的精髓所在。总体来说,A3是一款咸淡皆宜的车型,你可以在它身上找到很高的性价比,也能找到很强的运动性,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