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大七座SUV来了 斯威G05亮相 9月上市

2019-06-06 09:05作者:詹云志编辑:王雨

  6月5日,在2019重庆车展上,swm斯威g平台下首款中型七座suv——g05首发亮相。新车基于swm斯威g平台打造,计划推出7款不同配置车型,提供2.0l/1.5t两种发动机,匹配5mt/6at变速器。新车计划今年9月正式上市。

著名车手卢宁军和重庆斯威足球队队长吴庆

  外形上,swm斯威g05并没有跟g01采用同样风格的前脸设计,而是采用了时下特别流行的“大嘴”造型。硕大的前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粗壮的竖条装饰,再加上“开眼角”的前大灯,整个前脸颇有气势。

  车身尺寸方面,swm斯威g05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60×1780mm,轴距2750mm,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920l。新车将采用七座布局,是否推出五座或六座版本,目前尚无官方消息。

  发布会上,g05的内饰设计并未公布。厂家称,最终内饰设计还在调整当中。不过,从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看,g05中控部分将搭载一块“硕大”的中控大屏,科技感相当突出。据悉,斯威g05将搭载e-go 3.0车联网系统,包括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梦幻星辰ui界面、液晶仪表显示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斯威g05将提供2.0l/1.5t两种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185nm,匹配5mt手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12nm,匹配6mt手动或6at自动变速器。从这种匹配看,斯威g05并不追求动力的绝对强劲,而是把平顺性和经济性放在首位。

  编辑点评 就凭这张前脸,g05值得一等!

  重庆是斯威的主场,这次选在重庆车展首发旗下g系列第二款新车,看来是有备而来。不过还是留了一手,只亮相了外观,内饰保持神秘。据悉,swm斯威g05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从时间来看,很有可能选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市。一句话,就凭这张“霸气”的前脸,这车值得一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