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6 allroad quattro 6月欧洲上市

2019-06-06 08:55作者:陈杰编辑:王猛

  据外媒报道,奥迪a6在首次亮相20周年之际,推出新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车型。新车将启用第四代allroad四轮驱动系统,以提升其越野能力,同时采用越野外观,相比前代车型力量感更强。此外,为配合新款a6 allroad quattro的推出,奥迪推出了“20年全能”版车型,2019年6月将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德国入门级tdi售价为61,500欧元。

  外观方面,与新款奥迪a6 avan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风格动感十足。新车前进气口尺寸更大,与全led大灯搭配给人更强的侵略性视觉效果。前保险杠部位有所调整,前唇部位的离地高度更大。在侧边设计上,2020款奥迪a6 allroad车型引入了更具越野特色的包围设计,而整体轴距对比avant车型更短,大尺寸轮毂设计也充分彰显了运动性。新车后部两侧尾灯通过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后保险杠部分更加简洁,排气布局采用隐藏式设计。此外,新车提供11种车身颜色,两个可选外观包装。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900mm、1500mm,轴距为2930mm,为空间提供基本的保障,其后备箱容量为565l,后排座椅放倒后,容量可达1680l。

  新车采用灰黑双色混搭,大幅使用铝制饰条,整体看起来更精致。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奥迪家族经典造型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与8.6英寸上下式的双中控屏也都凸显着奥迪内部空间该有的科技感。此外,新车更厚重的运动座椅可获得更舒适的支撑感。

  新车将采用全新四驱系统和自适应空气悬架,以增强越野性能。这款具有可控阻尼的自适应空气悬架是奥迪a6 allroad quattro的标配,专为a6 allroad quattro进行了调校。它会根据奥迪驾驶选择系统中设定的道路速度和模式调整行驶高度。在自动和舒适模式下,a6 allroad quattro在标准行驶高度下启动,离地间隙为139 mm,可通过速度相关的控制策略进行主动调节。

  动力性能方面,新车提供3.0l排量的三种不同功率动力可选,其输出功率分别为231ps(170kw)、286ps(210kw)以及349ps(257kw),并将会匹配八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新车还会后桥差速锁,增强车辆的运动性能。此外,为配合新款a6 allroad quattro的推出,奥迪推出了“20年全能”版车型,预计在2019年6月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德国入门级tdi售价为61,500欧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