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半个月 吉利远景X3将上市 搭CVT变速箱

2019-06-05 09:33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将推出远景x3升级版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全新设计,新增了星耀蓝和琉璃蓝两种车身颜色。根据吉利经销商提供的配置来看,新车自动挡车型用cvt变速箱替代了现款的4at变速箱,提升了换挡的平顺性,并且配备了博世9.3版本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等配置,较现款有较大升级。参考现款车型4.59万元的起售价格,该车在外观、配置、动力升级后,预计起售价也不会超过5万元,将在6月中旬推向市场,上市后现款车型将停售。

  远景x3升级版内部采用对称式设计,配备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并且升级了车机语音交互系统,增加了语音控制空调、车窗、天窗等多项语音控制词条识别口令,驾乘者只需轻喊“你好,远景”,就能开启所需要的科技功能。此外新车提升了nvh,怠速噪音低至38db,领先同级车型。

  远景x3升级版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标志性的回字形前格栅设计,前大灯为“鹰眼式”造型,相较于现款远景x3,新车针对下格栅及雾灯形状进行了调整。全新的五辐双色动感轮毂配合金属亮面,提高车型侧面立体感。尾部造型敦实,尾翼采用滑翔器造型设计,与直瀑式尾门相呼应。

  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80kw,峰值扭矩为142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cv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分别为5.9l、6.1l,两种配置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新车自动挡顶配采用博世9.3版本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能有效应对突发路况,并且部分车型增加sport模式,可以更加及时的响应动力、输出更充沛。该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宝骏510、长安cs15、瑞虎3x等车型展开竞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