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020款斯柯达明锐效果图 或亮相法兰克福

2019-06-04 09:36作者:车马行编辑:王立银

  作为斯柯达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明锐受到的关注度也非常之高,进入第四代车型的研发阶段,关于该车型的报道也开始越来越多。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0款斯柯达明锐的效果图,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预计新车将在年底前亮相。

  效果图可以让我们脱离伪装涂层的迷雾来欣赏新车的设计,而近期发布的相关谍照则让效果图的可靠性进一步提升。在此次曝光的图片中,新车采用了量产版的外形设计,整体风格更加精致、优雅。在前脸设计上,2020款斯柯达明锐的前大灯更加狭长,同时取消了当前款的分体式前大灯,代之以一体式设计,雾灯借鉴了近期的斯柯达速派改款车型,前保险杠处设置了LED水平饰条,而前部直瀑式进气格栅则延续了家族风格。在侧边设计上,新车从此前偏重轿车的风格转向了掀背车的设计,动感和颜值都得到了提升。在后部造型上,尾灯部分延伸到了后备箱盖上,设计与斯柯达SCALA车型相似,但整体尺寸有所放大。

  在动力配置方面,2020款斯柯达明锐或将提供1.0升、1.5升及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同时也提供1.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选择。新车将会推出RS车型,并有可能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及纯电动车型。在内饰配置上,新车基本会参照斯柯达SCALA车型,采用简洁而富有质感的设计,配备大尺寸中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更强的信息娱乐系统等。

  据悉,斯柯达已经宣布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对2020款明锐车型进行正式发布,而九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另一个好消息则是新车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发售,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