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7蒙马特版抢先看 专属内饰/新互联系统

2019-05-31 09:38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ds 7是ds品牌旗舰suv,目前共有7款产品在售;企业将新增全新车型——蒙马特版,并将于6月1日亮相。有媒体从ds官方获得ds 7蒙马特版配置信息,新车外观增加巴黎之光全led大灯、18寸钻石切割运动轮圈;同时这款suv还配备脚步感应电动尾门、专属黑色montmartre vinyl皮革内饰和与华为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等。

  新车整体轮廓造型较为圆润,前脸采用家族式“ds之翼”设计,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使前脸造型更为激进。ds 7蒙马特版两侧为巴黎之光全led大灯,大灯组根据不同路况配有多种照射模式,提升夜间行车安全。此外,这款suv还配有18寸钻石切割运动轮圈、脚步感应电动尾门等丰富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及门板采用炫金色涂装搭配黑色montmartre vinyl皮革,并加入法式双缝线工艺处理,提升内饰质感。中央嵌入12.3英寸触控显示屏,内置与华为联合开发的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ds 7蒙马特版还配有全液晶仪表、后排出风口及全景天窗等装备。

  动力方面,ds 7蒙马特版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