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6实拍 搭2.9T引擎/升级8AT变速箱

2019-05-31 09:01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近日奥迪全新s6出现在海外地区某山地中,该车预计将在今年夏季率先在欧洲地区首发亮相。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此次换代针对动力方面进行小幅调整,进入中国市场后将搭载2.9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达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款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s6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倒梯形led灯组,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进气口;车身侧面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车尾,后视镜依旧由传统的银色涂料进行装点;尾部中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led灯组相连,营造出贯穿式尾灯的既视感,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并由标志性椭圆尾喉装饰。此外,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e级 amg等车型竞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