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家族亮相 增1.5T引擎L2级自动驾驶

2019-05-30 09:09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5月29日,吉利新款帝豪家族3款新车正式亮相,包括帝豪新款gs、帝豪gl智享版以及帝豪领军版。此次亮相的3款新车均对外观、内饰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最大的亮点是全部悬挂吉利最新的黑色车标。动力方面3款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款gs、帝豪gl智享版还新增了1.5t和1.5t轻混动力系统。配置方面升级了gkui智能生态系统、新款gs、帝豪gl智享版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

    帝豪新款gs

  新款帝豪gs推出动版和雅版两种外观造型,其中动版增加了曜石黑动感双色车身,并且重新设计了下包围,车头与车尾相呼应。雅版车型与现款帝豪gs变化不大,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三角形装饰,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l2级智能驾驶系统,包括icc智能领航系统、slif限速标志识别、ihbc远近光智能切换等多项功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升级后,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系统。

  新款帝豪gs新增三缸1.5t 湿式7dc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1l,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此外,新车还推出搭载48v电机的mhev轻混系统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140kw,综合峰值扭矩为318n·m,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5.5l。

  吉利帝豪gl智享版

  帝豪gl智享版新增三缸1.5t 7dct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5n·m,满足国六排放,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另外,新车还提供mhev轻混动力,最大综合功率为140kw,综合峰值扭矩为3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5l。

  内饰方面,帝豪gl智享版换装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和同级独有的电子挡杆。配置方面,新车搭载l2级智能驾驶系统,包括icc智能领航系统、slif限速标志识别、ihbc远近光智能切换等多项功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还新增手机app远程控制系统,并升级讯飞语音控制系统,进一步提升语音识别准确率和语音唤醒率。

    吉利帝豪领军版

  帝豪领军版采用直瀑式涟漪进气格栅,并悬挂吉利全新黑色车标。动力方面,帝豪领军版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帝豪领军版换装全新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中控屏搭载gkui智能生态系统,集成了全新的车机交互系统、高德地图智能导航、“你好帝豪”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同时该系统还支持手机app车辆远程控制,可实现远程启闭发动机/空调、远程车门解闭锁、无限距离寻车和关闭车窗等功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