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新中型SUV曝光 搭2.3T引擎/竞争汉兰达

2019-05-22 09:14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林肯全新corsair(直译为海盗船)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今年内完成发售工作,起售价或保持在36,940美元(约合人民币25.52万元),与讴歌rdx(约合人民币26.67万元)、宝马x3(约合人民币29.02万元)保持在同一售价区间内。新车基于林肯全新平台打造,外观融入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白色车型在a、c柱进行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既视感。

  内饰部分,海盗船提供三种拼色主题可选,中控装配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头顶上方为大尺寸全景天窗。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或2.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09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该车上市后将替代现款mkc车型,与大众途观l、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大众探岳、本田冠道、雪佛兰探界者等车型竞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