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更强 全新路虎卫士插混版将秋季发布

2019-05-22 08:1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路虎卫士插电混动版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布,新车将基于模块化纵向平台打造,并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科技感大幅加强。

  新款路虎卫士的整体视觉更加宽大,方正的车身设计也让它看起来棱角分明,彰显出SUV车型应有的气质。而在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电子换挡杆都配备在了新车上。

  据悉,新车车身及底盘有望采用大量铝制材料,以最大程度减轻车身重量。而在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卫士除了搭载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与路虎揽胜相同的PHEV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97kW,最大扭矩640N·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