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斯柯达柯米克GT年底推出 造型更动感

2019-05-21 09:04作者:王岳编辑:王猛

  近日,上汽斯柯达公布了未来的SUV产品战略,除了在售的柯米克,柯珞克、柯迪亚克以及柯迪亚克GT之外,还将于今年年底推出一款基于柯米克打造的轿跑GT款车型-柯米克GT,它定位为小型SUV,会采用溜背造型,整体比柯米克更加动感。

  柯米克GT是继柯迪亚克GT之后上汽斯柯达推出的第二款轿跑SUV,新车有可能将参照VISION GT概念车打造,全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直瀑中网面积更大,包围的造型也是更具有攻击性,更锋利、狭长的头灯必能让前脸显得更加凶狠。

  据悉,Vision GT将于6月初开幕的2019年深圳车展上亮相,由于定位更运动,不排除柯米克GT除了搭载柯米克上的那台1.5L发动机之外,还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