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SUV街拍曝光 外观升级/隔年入华

2019-05-20 08:4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全新TrailBlazer低伪路试街拍图片,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并于明年正式在华开售,或将成为中国特供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LED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配备了迎宾踏板,并装配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待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普拉多、大众途昂等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入华后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参考国内探界者车型)。目前雪佛兰TrailBlazer售价方面暂无任何信息,预计最高售价不超过50万元,相比同级对手丰田普拉多其售价占据较大优势,随着新车的推出雪佛兰在华产品布局也将得以完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