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锐·畅享版 奥德赛锐·混动购车指南

2019-05-1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随着国内生育政策的放开,MPV车型一跃成为了众多家庭的用车新选择,虽然乘坐空间以及实用性都极为出色,但碍于庞大的车身以及重量,油耗问题成为了人们在选择MPV车型时的“拦路虎”。广汽本田奥德赛作为老牌MPV车型,在国内市场耕耘多年,积攒下了相当不错的口碑,而对于“油耗”这个问题,它给出的解决方案也是相当的妥帖。以本田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为核心,用混动的方式让MPV车型变得更加经济实惠。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共推出6款车型,均搭载由2.0L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器。动力总成完全一致,各款车型间区别全部集中在配置层面,新车全系都采用了7座布局,其中第二排为独立座椅。

  一、哪款值得买

  虽然锐·畅享版只是全系车型的次低配版本,但其在配置方面却依然是亮点十足。相比入门版车型不仅新增了电子驻车以及右侧电滑门,而且还装配了诸多的主动安全系统,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舒适性以及安全性配置表现都相当出色。锐·畅享版售价25.58万元,综合配置表现,可以说其就是全系最具性价比的版本。

  二、车型简介

  车身尺寸方面,奥德赛锐·混动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虽然三围尺寸有略微增加,但整体变化并不大,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入门版车型车高为1702mm,其余配置则均为1712mm。作为一款主要面向家用的MPV车型,奥德赛锐·混动的尺寸能够满足日常所需,大却并不显笨重。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