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加价它不加 大众TAROK或年内引入

2019-05-08 10:36编辑:王雨

  在美国最受喜爱的车型是皮卡,这种又能载人又能拉货的车型在美国本土非常受欢迎,而在中国由于受到限制和车牌等因素,皮卡车型一直处于一个不温不火的市场形态,随着福特F150猛禽皮卡正式引进到国内后,国内汽车市场也跟着刮起了一阵皮卡风,不少知名厂家也纷纷参与其中,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

  说到大众Tarok皮卡,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早在2018年的巴西圣保罗车展上,Tarok概念皮卡凭借着霸气十足的外形和硬派的设计风格,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据悉,新车在实用性上可以与现款的福特猛禽抗衡,并将在巴西率先销售,并且基于MQB平台上打造全新皮卡将会引入国内量产。

  外观方面,Tarok皮卡大气十足,LED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融合,贯穿整个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极,加上霸气十足的波浪型中网,凸显了皮卡的概念,符合现在中国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较高的离地间隙可以带来更好的通过性,车身二侧加入了金属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车。

  尾部设计与头部相呼应,采用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彰显个性的同时也增加了硬派的风格。同时在前保险杠、轮眉等设计上都突显出了皮卡车型的特点,非常注重实用性。

  内饰方面,Tarok皮卡中控依然采用通体贯穿的设计理念,中控配备内嵌式触屏设计非常精致,加上科技感十足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整个内饰都显得十分豪华、时尚。

  动力方面,大众Tarok搭载1.4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大众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有效载荷能力高达了1.03吨。从动力数据上看方大众Tarok并不具备很强的动力,不过量产后,新车还将提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不过进入国内后,大众Tarok无论是在价格还是在配置上都会做出相对应的调整,为了更好的适应中国市场,相信Tarok会继续改进其皮卡本身的价值和实用性,来迎合更多年轻的中国消费群体。

  按照大众一贯的风格,大众皮卡Tarok很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引入国内。相比猛禽的加价提车,量产后的大众Tarok在没有很强的产品力和市场销售的情况下或许在国内并不会加价销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