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SUV最低不到5万 家用代步首选

2019-05-05 10:32编辑:王厅

  曾经汽车是人们身份的象征,寻常家庭能拥有一辆私家车简直是不敢想象的事情,但近些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和汽车工业的长足进步,汽车逐渐走进了千家万户,让汽车真正成为许多家庭的代步工具。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起步价在5万左右,在各种金融服务的帮助下,许多工薪家庭都能负担得起的低价入门SUV,如果你预算不多,也想购买一款高性价比的国产SUV,不妨看看今天介绍的几款SUV有你感兴趣的不?

  远景系列作为吉利旗下的入门系列,一向都以高性价比作卖点,远景X3也不例外。造型设计方面,远景X3使用的是吉利家族式的“回字形”进气格栅,加上大量锋利的车身线条,整体给人时尚且硬朗的感觉。动力方面,远景X3全系搭载一款1.5L发动机,动力表现值得肯定。内饰设计方面,远景X3整体简洁大方,中央8英寸中控屏幕更是点睛之笔。

  远景X3高配配备的4AT变速箱技术老旧,加上只有顶配车型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部分车型可加装)这两点确实不够厚道。

  长安CS系列里,入门的CS15销量相比CS55、CS35几位“大哥”而言,确实有相当大的提升空间。为了改善这一状况,改款CS15便应运而生,新款CS15用上了全新的蝶翼式家族式前脸,搭配双色组合的车尾,整体给人感觉更加年轻。动力方面,双离合版的CS15动力响应积极,在中低速速度区间里输出线性,开起来十分轻盈。

  这款1.5L发动机在中高速时加速表现确实不太尽如人意,高速路上超车总有些力不从心的感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