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很神话的电动小车 哪吒N01购买推荐

2019-05-05 10:04编辑:王雨

  现如今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国家都是在到处提倡低碳出行。因为随着汽车的普遍运用,由汽车排放出来的尾气让我们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差。所以很多的汽车品牌商为了迎合当今社会的发展理念,于是他们生产出来了很多纯电动汽车。于是乎大家开车就不会排放出来污染环境的尾气,这样长时间的发展对于环境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顺势而行,在众多传统车企正准备转型的过渡阶段,很多企业看准了这个新能源时代的缝隙,都准备大干一场,前有蔚来,后有小鹏,当然还有今天要提的哪吒N01。作为初出茅庐的电动小车,其取名很神话,虽然知名度不高,但有着传奇般的群众基础,还会是很有影响力。不过,在今年年初,电动车补贴政策改革,补贴退坡后涨价7K,这对于哪吒N01来说,绝对会产生不小的压力。那到底这哪吒N01能否轻松化解呢?现在我们就从产品力来看看:

  外观方面,这款车总体的风格看上去比较贴近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这款车的整体车身线条非常平直,而边角方面很尖锐,这样的设计让车子整体看上去造型非常硬朗。另外这款车采用了双色的车身设计,并在车门的下方添加了装饰条,这和车顶上面的行李架很好的相互呼应起来,让这款车的车身看起来很有动感。

  从这款车的侧面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后视镜采用了双色调设计,并集成有转向灯。车子的空间表现也很不错,它的长宽高分别为3872/1648/1571mm,轴距为2370mm,从这些数据上可以看出这款车作为家用车来使用是非常符合的。车子的尾部的车灯采用了照明非常清晰的LED大灯,这样在晚上行驶的时候能够让后方车辆清楚的知道前面有车子在行驶,在一定程度上面还是可以有效的降低危险。

  内饰方面,我们大家可以看得到,车子的中控台整体呈现出一个T字形设计,让它看起来很简约。虽然这款车在用来方面比较偏硬,让人在触觉上面感觉并不是很好,但是这款车的整体工艺水平和同级车型相比还是不错的。而且最为重要的就是,虽然这款车的价格很便宜,但是它的配置去很厚道。它配置了很多非常实用的设备,比如10英寸中控屏,以及定速巡航等设备。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为175Nm的电机。这款电机最高续航可达380公里,因为这款车是充电的汽车,所以它在快充的模式下,可以在三十分钟之内能够将电充到百分之八十。而如果是慢充的话,那么要将电充满则需要六到八个小时。中规中矩的表现,不出彩,也不至于特别差。

  总的来说,这款哪吒N01在外观和内饰上还是有一定的设计功力,而动力方面并没有凸显出很强的产品力,而且是在等速巡航的情况下380公里,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是具有里程焦虑的。并且,最近特斯拉自燃的事件引发了大家对于电动车安全性的顾虑,这款车想要在销量上有所突破,难上加难。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