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买到30万的配置 这几款SUV堪称国货典范

2019-05-05 09:33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放眼汽车市场,车型是琳琅满目了,配置也足以让人眼花缭乱,但想“花少钱办大事”似乎却不那么容易实现。如今流行的LED大灯、全景天窗和液晶仪表什么的也只能出现在几十万的车型上,让喜爱它们缺钱包空空的年轻人们望而却步。今天我们便为大家安利,用8万元就能轻松带走一众高科技配置的四款国货精品,随我往下看吧。

     1、宝骏510

   指导价:5.48-7.78万元

  终端优惠:五千元左右

  宝骏510凭借其不错的颜值以及令人足够心动的价格成为最热门小型SUV的选择之一。而其表突出的颜值表现也是它受年轻人喜爱追捧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旋钮换挡、液晶仪表和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都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时尚感。

    2、绅宝智行

   指导价:5.99-11.99万元

  终端优惠:一万元左右

  绅宝智行相对来说比较符合时下审美潮流的外观设计以及比较精致的内饰布局是比较受年轻人喜爱的。而其比较出色的内饰用料做工以及科技性很强的UI设计也为它加分不少。当然时下流行元素它也并没有落下,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都值得称赞。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