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四台国产小型SUV 空间不错适合家用

2019-04-29 11:07编辑:王厅

  随着人们收入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把买车这件事情提上了日程,随着汽车越来越便宜,买车的群体也变得多样化起来,很多收入一般经济条件不好的人也慢慢有能力买车了。所以我们今天就盘点四款高性价比的国产小型SUV,毕竟这是目前国内最火爆的入门级SUV领域,很多预算不足的消费者都会关注这个级别。

  今天盘点的四款小型SUV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最低售价仅为4.59万,而且都属于国产一线品牌,在产品里和品控方面做得都不错,并且这四款车型也有自己的特点。关键是价格都不算贵,空间在同级别里也不算小,油耗也不高,非常适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吉利远景X3

   售价:4.59万到6.79万

  吉利的远景系列车型一直是性价比的代名词,旗下各种远景车型都是同级别价格最划算的车型,尤其是紧凑级SUV入门车型远景SUV,绝对是10万以内最受欢迎的紧凑SUV。而远景X3则是远景家族进攻小型SUV领域的首款车型,主打性价比和年轻化。外观上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涟漪中网辨识度很高,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尺寸方面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属于标准的小型SUV。内饰采用了比较时尚简洁的风格,拉丝铝面板加上断桥风格的中控台运动时尚。动力方面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2匹,匹配5MT和4AT变速箱,当然这款车的主力车型还是手动挡车型。

    宝骏510

     售价:5.48万到7.78万

  宝骏510绝对是这个级别拥有绝对统治力的车型,销量是仅次于哈弗H6的SUV亚军,随着近一段时间销量下降了不少,但是凭借较低的价格以及不错的市场口碑让它成为了国内最受欢迎的小型SUV。外观上宝骏510年轻时尚,运动动感。分体式的大灯+大尺寸中网成为了它标志性的外观。尺寸方面4220*1740*1625mm轴距2550mm,在同级别里尺寸算是不错的车型,前后排空间表现都不错。内饰则采用了宝骏家族式的风格,仿宝马样式的中控台辨识度很高,棕色的仿皮面板营造了比较好的豪华感,第一眼看上去完全看不出这是一台廉价SUV。动力全系搭载了1.5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12匹,匹配6MT和5AMT变速箱。主力车型依然是手动挡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