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将国产 林肯Corsair为首款国产车型

2019-04-24 08:43作者:姜澈编辑:王雨

  我们获悉,林肯Corsair将成为首款在中国生产的车型。新车已经正式在2019纽约车展亮相,并作为林肯MKC的换代车型推出。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2.3T发动机。

  从外观来看,林肯Corsair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风格,特别是吸取了林肯飞行员的设计元素。更加优雅的车身曲线,多辐式的轮圈造型,同时配有高亮镀铬腰线让新车整体视觉效果与林肯航海家和飞行员类似。另外,林肯Corsair车尾依然使用了贯穿式尾灯,提高车辆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设计更加简洁直接,一条贯穿前驾驶舱的空调出风口非常醒目。新车中控顶部标配8英寸显示屏,高配选装12.3英寸大屏。新车提供24向座椅调节、氛围灯、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等配置。动力部分,林肯Corsair将继续搭载2.0T和2.3T发动机,同时还推出了PHEV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