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代步 十万级这几款国产车是不后悔的选择

2019-04-23 10:42编辑:王厅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现在的消费者在购车时,除了价格,品牌外,外形内饰的设计、配置的丰富程度、车辆的动态表现、后期使用成本等多方面因素都会影响消费者的选择。可以说,颜值、价格、品牌都是大家会关注的,大家也知道国产自主品牌技术越来越硬,现在也逐渐成为亲民首选!以下这几款都可以看看!

  宝骏510定位一款紧凑型SUV,整体的车身线条流畅且硬朗,原创度很高,年轻运动颇得人心。这款车重点是刷新了许多人对性价比的定义,顶配价格不到8万,却能配备上全景天窗、胎压监测、ESP、方向盘换挡、中控大屏等,在这个价位绝无仅有。而1.5L发动机算不上动力充沛,但日常通勤足够。

  艾瑞泽5是奇瑞公司出产的一款全时互联高性能紧凑型轿车,从销量上来看,这款车算得上目前奇瑞轿车的"中流砥柱"车型。该车主打的目标是年轻人群,外观打造年轻时尚感,全系标配ESP,10万不到就能买到1.5T+CVT的动力组合,在同级车型中的性能表现不错,是10万内值得入手的轿车之一。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