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还是潮人 丰田RAV4荣放对比福特Escape

2019-04-19 13:11作者:刘培渊编辑:王猛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丰田终于带来了全新一代RAV4荣放。作为紧凑型SUV市场里不可忽视的一员悍将,RAV4荣放一直有着极高的关注度。而就在车展前夕,长安福特也带来了一款全新的SUV产品——Escape,作为翼虎的继任者,未来Escape也将和翼虎同堂销售。那问题来了,全新一代RAV4荣放和福特Escape到底谁的亮点更多呢?

  在动力方面,全新RAV4荣放将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变速箱分别为8AT和E-CVT无级变速箱。

  而长安福特Escape预计将提供1.5T三缸发动机、2.0T四缸发动机、2.5L混合动力和2.5L插电式混动车型。变速箱上,1.5T/2.0T动力车型搭配的是8AT自动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搭配电控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

  全新丰田RAV4荣放不仅使用了全新的TNGA架构、换装了野性十足的外观,同时也是丰田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国产混动SUV。而福特Escape可能更想扛起福特的销量大旗,将新一代产品更名后和上一代产品同堂销售。我想未来的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