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秒懂北汽新能源EX3 12.39万起售

2019-04-19 12:44作者:王腾宇编辑:王猛

  4月16日上海车展开幕当天,北汽新能源正式发布EX3,新车续航501-630km,共推出5个版本,补贴后售价12.39万元-16.39万元。

  北汽新能源EX3是款什么车?

  这是一款定位A0级的跨界纯电动SUV。小巧的车身、跨界的造型再加上不错的续航里程,让这款车特别适合年轻人城市代步使用。主要竞品有瑞虎3xe、比亚迪元新能源、云度新能源π3等。

  北汽新能源EX3具体售价如何?

  北汽新能源EX3有哪些亮点值得关注?

  1、智能电控。EX3搭载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智能电控系统——EMD3.0,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布局更安全合理。它能全面监测整车近600个芯片、260个电子部件数据,可以智能管理电池,使续航更长,智能优化电机,使加速更强,同时该系统还能智能调校整车,使驾驶员操控更加精准。

  2、智能飞屏。EX3搭载12.3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9寸中控屏。仪表盘可显示多媒体、电量、导航等多种信息,手指轻轻一划,还可将导航、多媒体等模式从中控屏切换到液晶仪表盘显示,让驾乘人员更加专注于驾驶。

  3、智能语音。EX3搭载基于百度DuerOS打造的语音交互系统,可以让驾乘人员轻松与EX3进行对话,对导航、蓝牙电话、多媒体音乐等功能进行语音操控。另外EX3的智能车机蓝小鲸,拥有10种可爱交互表情,交流起来会更有乐趣。

  4、智能驾驶。EX3配备了10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合EMD3.0智能电控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主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等先进主动安全配置。

  5、智能互联。EX3具备智能网联生活服务,能够根据用户的出行需求制定合理的出行计划。另外,智能网联系统OTA软件远程升级,达尔文系统可定期云端更新,让用户的出行更加智能化。

  6、千里续航:EX3搭载的EMD3.0智能电控系统,融入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回收效率高达22%-25%,相当于提升续航里程125km。整车续航达到501-630km,只需充一次电就能长跑千里之外。

  7、迅猛加速:EX3搭载的EMD3.0智能电控,配合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永磁同步电机,智能优化电机,效率最高达96.7%,能量转换效率最高达95%以上,最大可以提供160kW输出功率,最大扭矩达到300Nm,峰值转速高达11000rmp,百公里加速仅7.9s,最高安全车速可达150km/h。

  北汽新能源EX3的竞争力如何?

  从车型定位来看,EX3的主要竞品有瑞虎3xe、比亚迪元新能源、云度新能源π3等,但作为代步车型,价位差不多的帝豪GSe、荣威Ei5、帝豪EV、传祺GE3等也是不可小觑的对手。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EX3最大的优势应该在于稳定、高效的续航能力及年轻人目前关注度非常高的车联网等功能上。

  了解了这么多,如果是生活在一二线限牌城市的你,买车时愿意考虑北汽新能源EX3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