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记忆中的捷达 上海车展捷达VA3静评

2019-04-19 11:28作者:曹益编辑:王猛

  相信每个人对捷达这款车型都非常熟悉,但对于捷达这个品牌依然感到困惑。实际上,在今年2月26日,捷达(JETTA)作为一汽-大众的子品牌在德国大众总部狼堡正式发布,新品牌意在为年轻用户提供纯正的德系品牌。而在刚刚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捷达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紧凑型轿车VA3,目前暂未公布售价,但估计价格会比较低廉,正式投入市场后,可能会对众多中国品牌车型产生冲击。

  2019年2月26日,捷达(JETTA)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三个子品牌正式发布,该品牌脱胎于家喻户晓的捷达车型,一方面,一汽-大众想要借助捷达的知名度在市场中迅速推广,另一方面,捷达物美价廉的形象也能准确表达新品牌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一个纯正德系品牌的意图。

  本次实拍的捷达VA3基于一汽-大众现款捷达打造而来,是捷达由一款车型上升为一个品牌后推出的首款紧凑级轿车。一方面,一汽-大众想要借助捷达的知名度在市场中迅速推广,另一方面,捷达物美价廉的形象也能准确表达新品牌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一个纯正德系品牌的意图。

  作为全新品牌,虽然VA3的整体造型依然明显带有捷达车型的影子,但前脸部分已经摆脱了大众家族化设计的限制,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设计,大灯造型也更有棱角,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很有新鲜感。

  六边形进气格栅的设计明显区别于大众的家族化造型,很有新意,内部的菱形镀铬装饰营造出了类似满天星的视觉效果,为车辆带来很好的运动感。品牌LOGO取自JETTA的首字母“J”和大众的V形轮廓。

  大灯的造型与中网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边缘锐利的折角让车辆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感更强,灯组内部全部采用卤素光源。

  前包围两侧的雾灯区域改为安装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设计比较时尚,为前脸带来了一些年轻的元素。

  虽然车头有着捷达品牌明显的特色,但车侧的线条却与一汽-大众现款捷达车型非常相似,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经车门把手一直延伸至尾灯,设计有点保守,整体造型偏沉稳。

  展车的四个车门均不支持无钥匙进入功能。这项配置与现款捷达车型相同。

  多辐轮圈造型的设计感不错,看起来不会有廉价的感觉。使用玲珑的GREEN-Max HP100轮胎,轮胎的尺寸为185/60 R15。

  新车尾部的造型同样与现款捷达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但线条的设计更加简洁,后包围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贯穿式镀铬饰条很好的提升了车辆层次感,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新车的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不规则的形状让新车多了些个性化元素,点亮后内部呈现出“Y”字形结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