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TNGA产品诞生 全新雷凌双擎静评

2019-04-19 10:55作者:单晶编辑:王猛

  虽然广丰雷凌已到周期末端,但在市场中的表现让它足以肩负起品牌的“走量重任”,尤其是汽油、双擎与E+的“三管齐下”政策,也成功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如今在TNGA架构的光环之下,改款的全新雷凌又一次以全新面貌亮相于本届上海车展,据悉新车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力求在产品换代前再一次占领更多市场。

  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雷凌,是广丰旗下继凯美瑞、C-HR后的第三款TNGA产品,新车采用了全新Keen Look设计理念,以追求更犀利且更低的视觉重心,因此新车也拥有了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设计,此次拍摄的车辆为全新雷凌双擎版。

  全新雷凌双擎版车型与燃油版造型采用了极为相似的外观设计,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还增加了柠檬黄色与赤焰红色,进一步增加了外观的个性化选择。

  前脸造型整体仍延续了现款的布局,但大面积的蜂窝中网采用了黑色高光饰件,黑化后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Keen Look的全新设计理念以及Under Priority的大嘴造型,让前脸看上去十分犀利,并且有效降低了视觉重心。

  从灯组的造型可以分辨出双擎版与汽油版车型,双擎版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汽油版车型采用了三颗LED矩阵式前大灯。

  车身侧面采用了极简的线条设计,仅以一条主腰线来呈现俯冲态势,以增强运动感。

  其中全新雷凌的门把手设计与凯美瑞相同,采用了一体化设计。

  双擎版车型采用了双色铝合金轮圈,轮胎方面则配备了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规格尺寸为225/45 R17。

  尾部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增强了雕刻感,同时也营造出凹凸有致的造型。

  尾灯设计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而光源方面则仍为LED光源。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