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最帅实力派车 这3款坐等上市

2019-04-19 10:46编辑:王雨

  今天懂哥来到上海车展第一时间给大家分享几款最帅实力派车型,好看又实用!

  全新宝马3系

  上市时间:预计2019年年中。

  要说到又帅又有实力的车型,相信大家都跟懂哥一样第一时间想到全新宝马3系。相比现款3系,新车中网面积有所增大,中间相连变为了一体式,加上沿用“开眼角”的设计,前脸的整体感很强。相比现款,其大灯内部光源进行了较大幅度改动,新款造型的日行灯为宝马最新产品。虽然整体看起来与现款3系差别不大,但经过了小修小改的它无论是外形还是气质上都有质的提升。

  长轴版的长宽高为4829/1827/1463mm,轴距达到2961mm。内饰同样延续了宝马3系标轴的设计,其中控台造型风格与最新款的宝马X5内饰,相比起现款被广为诟病颇为廉价的内饰,新款3系有了脱胎换骨般的提升,整体内饰设计和质感都无可挑剔。空调出风口变得扁平,并加上一圈银色饰条,更显精致。总的来说新款3系的内饰提升相当的巨大,终于跟上了同级别的对手车型,一改以往给人廉价感内饰的缺点。懂哥还是非常喜欢新一代宝马的内饰设计,简洁而富有设计感。

  动力上,全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版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目前已知其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4马力,与现款3系320Li一致,但尾标改为325Li,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现款320LI7.9秒的百公里加速的成绩,相信新款的车型会略有提升。总的来说新款3系由内到外都散发着年轻运动的气息,而机械素质方面的表现向来都是宝马的强项,长轴车型又可以带来更好的实用性,不说了懂哥口水流一地。

   新一代丰田RAV4

  上市时间:预计在2019年10-12月

  要说实用的车型,SUV车型当属一员。要说好看的SUV新车,毫无疑问是最近热度非常高的新一代RAV4。海外版全新RAV4车型已于2018纽约车展正式亮相,其基于TNGA-K架构打造,粗条幅式格栅、线条丰富且硬朗的前脸,让它看起来“野性”十足。无论是LED尾灯组、尾窗、尾门还是后杠,全新RAV4的各个细节都是见棱见角的设计,搭配保证运动感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整体感觉硬朗而年轻,比新款车型要年轻活泼了不少!

  新RAV4的动力系统可以参考美版车型,美版车型搭载了与新凯美瑞相同的全新2.5L Dynamic Force自然吸气发动机,包括2.5L+8AT的纯汽油版本和2.5L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参考中美两国销售车型一直以来的差异性,预计未来国产版全新RAV4将继续推出2.0L车型,其或将与C-HR共享全新的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新款国产AMG A 35 L

  上市时间:未知

  又帅又实用的车型怎么能少得了AMG A 35 L,这是首款国产的AMG车型。外形上A35延续了全新一代奔驰A级三厢版的设计语言,应用大量的AMG专属套件,进一步增强了运动属性,双横条幅式搭配大尺寸LOGO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带两片风刀、AMG Line前后保险杠、尾翼、前四活塞刹车卡钳+330mm打孔刹车碟等都让它看起来动感十足,满满的性能范。

  动力上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 306PS),峰值扭矩400N·m,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和4MATIC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4.7秒。AMG A 35 L是史上定位比较接地气的AMG车型,对于囊中羞涩确又想拥有一台AMG的同学们无疑是个好消息,具体的售价还是要等上市才能知悉。

  以上就是上海车展懂哥认为既帅气的同时不乏实用的车型,你觉得呢?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