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符合年轻人气质的3款SUV 动力超强

2019-04-19 10:25编辑:王立银

  如今,连SUV都搭载三缸发动机的年代,不少品牌相继推出绝版的V12、V8车型,六缸的车子相信很快也会迫于政策逐渐减产。但六缸的行驶品质是三缸、四缸发动机比不上的,如果将六缸发动机放进SUV里,澎拜的动力输出加上霸气的车身设计,估计很少人能抵挡得住这样的魅力。

  途昂在中大型SUV的销量上一直位列前几位,其霸气硬朗的外观受到不少消费者的爱戴,一体的蜂巢状进气格栅和双透镜LED大灯设计,让路人都忍不住回头看几眼,格栅上还有“V6”标识彰显着与众不同的动力输出。犀利的腰线从前轮罩一直延伸至尾灯,肌肉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走在街上无疑是巨无霸了。

  内饰上采用大众一贯的设计风格,软质+木质材料的运用再加上环境氛围灯的装饰,让其内饰富有质感。途昂使用的是全液晶仪表盘,功能性和视觉效果都很强,另外9.2英寸的中控屏幕支持手机互联和导航系统,实用性高。除了丰富的内饰配置外,例如自适应巡航、智能泊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等这些安全配置同样不少。

  该车搭载的是2.5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5秒。其最大扭矩转速区间在2750-3500rpm之间,作为一台2多吨重的庞然大物,在市区行驶也能得心应手。另外实测油耗为11.2L/100km,对于六缸的中大型SUV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可以接受。

  V6版的途昂有豪华版、旗舰版、尊崇旗舰版三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42.79-50.59万元。因为豪华版的主被动辅助以及车内配置都相对较少,而旗舰版和尊崇旗舰版的差别并不大,所以推荐购买47.69万元的途昂530 V6 旗舰版。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