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十万元 这4款高性能SUV一辆比一辆运动

2019-04-19 10:14编辑:王立银

  现在的消费者在买车时,汽车除了要满足消费者基本的出行需求外,汽车外观、内饰、动力方面的表现,也更加倾向年轻运动的风格,并且动力不能太弱,需要一定的运动型,驾驶起来更有激情。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预算也不高,十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是一个非常普遍的价格区间。而且现在SUV的热潮依然在持续,预算不多的情况下,许多人也都想能够购买一辆年轻运动的高性能SUV车型,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预算只有之万元,也能买到的高性能SUV车型有哪些。

  1、比亚迪宋,厂商指导价7.98至11.98万元,终端优惠5千至1万元。作为一辆紧凑型SUV,比亚迪宋这个售价相对其品质来说,极具性价比。比亚迪宋一改之前比亚迪低端廉价的产品设计,采用了全系一代的设计语言,整车外观显得更加年轻运动,内饰除了出色的科技感外,质感也非常出色。其动力采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6挡双离合的组合,加上4轮独立悬挂底盘系统,动力强劲,操控调较出色,拥有不错的运动性能。

  2、长安铃木维特拉,厂商指导价9.98至15.98万元,终端优惠8千至1.2万元。长安铃木这几年市场表现不尽人意,不过不代表旗下没有好车型,这辆小型SUV维特拉就是铃木表现最好的车型,其硬朗运动的造型,在日系车中算是比较少见的了,因此维特拉这种设计风格,也更受倾向硬朗运动风格的日系粉喜爱。维特拉内饰设计简洁大气,新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AT的动力组合,加上底盘四轮独立悬挂系统,铃木维特拉在小型SUV中也是运动性能SUV的代表车型。

  3、东风标致2008,厂商指导价8.97至12.87万元,终端优惠8千元。作为一辆法系SUV车型,东风标致2008外观、内饰都体现出了法系车时尚运动的设计思路,与一些中庸的竞争对手不同,这辆标致2008外观内饰更加个性。其采用了1.6L、1.2T两款发动机,搭载的是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出色。虽然标致2008底盘采用的是后扭力梁悬挂,不过作为底盘调教大师的标致,这辆标致2008的驾驶操控表现依然十分出色,运动好开。

  4、吉利缤越,厂商指导价7.88至11.88万元。吉利缤越是小型SUV市场的一个新面孔,虽然是新面孔,但是这辆吉利缤越对许多人来说都不陌生了,因为其还未上市就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上市后也迅速取得了月销破万的成绩。吉利缤越最为亮眼的还是其出色的造型设计,外观、内饰的设计年轻运动,十分漂亮,各自配置也非常丰富。除此之外,吉利缤越采用的1.5T加7速双离合的总理组合,动力强劲,百公里加速7.9秒,妥妥的小钢炮水平。

  总结一下,这四款高性能运动SUV车型,有合资,有国产,并且优惠后十万元左右的预算,落地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像铃木维特拉、标致2008等,虽然市场表现不太出色,但也掩盖不了这两款车出色的品质,这两款车也是典型的叫好不叫座的代表,毕竟铃木、标致品牌相对一线主流合资品牌,品牌信仰远不如对手,而大多数消费者也更看重品牌信仰,跟随主流。比如吉利,近年来就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支持,有了品牌的加持,旗下车型只要品质出色,成绩都不会差,吉利缤越就是很好的代表。综上所述,这四款车虽然市场表现不一,但整体实力都非常不错,售价也不高,十万元预算性能SUV,这四款车都是不错的选择。网友们,你们觉得这四辆车中,缤越是最运动的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