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太阳能充电 十款长续航电动车盘点

2019-04-19 10:05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猛

  本届上海车展可以说是亮点无数,除了兰博基尼、迈凯轮、劳斯莱斯等一众超跑豪车外,长续航新能源车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十款长续航电动车。

   TOP 10 江淮汽车 iEVS4

  工况续航里程km 355/402/470

  本届车展上江淮iEVS4正式上市,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车标盖板下方为充电口。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轮眉、前后包围、车门下沿等处的塑料饰板也彰显着其SUV的身份。

  iEVS4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补贴后售价为12.95-15.95万元,配备了61kWh的锂电池组,根据配置不同,提供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55km、402km和470km三种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TOP 9 上汽荣威 MARVEL X

  工况续航里程km 370/403

  荣威MARVEL X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其外观设计保留了Vision-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倒梯形进气格栅下沿布置有LED灯带并与两侧大灯内日间行车灯相连,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让车呈现出俯冲的姿态。车尾充满层次感,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尾门并与两侧尾灯相连,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MARVEL X共推出后驱版和全驱版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后驱版配备有两台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Ps)和52kW(70Ps)的电动机,综合最大扭矩410Nm,工况续航可达403km;全驱版则在前轴上增加了一台电机,综合最大功率222kW(301Ps),峰值扭矩665Nm,工况续航为370km,0-100km/h加速成绩为4.8s。

  TOP 8 威马汽车 EX5 2.0智行版

  工况续航里程km 400/460

  威马在本届车展前夕发布了威马EX5 2.0 智行版,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外观依旧是简约的设计风格,LED大灯内W型镀铬装饰体现出品牌基因,车侧车尾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车尾富有层次感,横贯车尾的线条让它整体性更佳,并且不显臃肿,贯穿式尾灯使之更具视觉冲击力。

  威马EX5 2.0 智行版本售价区间为20.98-25.98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20.98万元,共推出300、400、500三种续航版本在内共5款新车,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400km和460km。

  TOP 7 一汽红旗 E-HS3

  工况续航里程km 344/407

  E-HS3是红旗首款纯电动SUV,新车整体设计语言趋近于红旗H5,直瀑式大尺寸中网给人一种大气沉稳的感觉,车身侧面,豚跃式车顶弧线、回旋刀锋D柱营造出跨界车的感觉。新车后窗较小,并配有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E-HS3共推出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车型,两驱版为单电机,其峰值功率为115Ps(114kW),峰值扭矩为340Nm,而四驱版采用了双电机,所以其峰值功率以及峰值扭矩皆翻倍。不过由于两款车均采用52.5kWh三元锂电池,所以质量更轻的两驱版工况续航为407km,能耗更高的四驱版工况续航为344km。

  TOP 6 广汽新能源 传祺AION S

  工况续航里程km 410/510

  广汽新能源AION 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不同于广汽集团以往的任何一款车型。它的前脸设计被称为“穿云箭”,通过丰富的线条勾勒出极富层次感的前脸。此外,AION S采用了鲸空间设计理念,A柱前移,C柱后移,在增大车内空间的同时有效降低了风阻。

  AION S搭载了能量密度非常高的NCM811三元锂离子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低配车型)和510km(高配车型),车顶的天窗为太阳能电池板,可为车辆不充电能,并可以选配无线充电装置,其采用了自然冷却,能量转化效率可以达到95%,充电功率达到10kW。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