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价王能否再现?丰田全新汉兰达首发亮相

2019-04-19 10:04编辑:王雨

  在刚刚开幕的2019纽约车展上,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正式亮相,此次发布的是丰田第4代汉兰达车型,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TNGA-K)进行打造,更加硬朗的家族式设计,其造型风格与全新RAV4也较为相似。

  1、新车整体轮廓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但多处细节有所改变,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一条镀铬装饰,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同时,新车前杠底部依旧配备了一块银色护板,侧面黑色A柱设计,车身腰线贯穿门把手,后杠底部有一块较大的护板,值得一提的是高配将配备20英寸轮圈,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60mm。

  2、内饰整个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并且上中下区域划分明显,车内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覆,双色的皮革搭配,中控液晶屏设计在中控顶部,低配尺寸为8英寸,高配为12.3英寸,挡杆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但并未采用电子挡杆,略显遗憾。

  3、动力将提供3.5L V6以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7kW(295Ps),峰值扭矩368Nm,混动车型最大功率177kW(240Ps)。此外,新车还提供NORMAL、ECO和SPORT三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