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最好卖的瑞虎8改款 涨价的1万是重头戏

2019-04-19 10:00编辑:王雨

  奇瑞汽车已经连续几个月迎来了自己的销量同步增长,其中SUV板块最大的黑马就是2018年推出的瑞虎8车型,靠着空间、性价比、设计、智能之力,屡屡月销破万。如今,这款新车在上海车展启动了新款的预售,相比此前的官方指导价9.88-14.28万元,其中自动挡车型10.88万元起步,新款瑞虎8启动预售,预售价为11.99万元起。

  也就是说,价格相比现款要有1万元左右的提升,那这钱花的值吗?

  1.6T发动机才是重头戏

  在当初瑞虎8刚上市时,厂家就曾透露,未来的瑞虎8,将会搭载奇瑞家族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毋容置疑,相比现款1.5T+6DCT的车型,新款车型更具竞争力。

  外观上,2019款瑞虎8相比现款车型也进行了不小的优化,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在视觉上更具年轻化、运动化。18R大轮圈、车身若干处熏黑设计的采用也让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高档。

  内饰部分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搭配大面积镀铬面板,让新车内饰看起来更具科技感,更显年轻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的搭配也与以往奇瑞车型的内饰完全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全液晶仪表可支持导航全屏、多种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场景、互联网服务信息、场景交互、仪表布局可切换以及支持FOTA云端升级功能等。再加上三屏交互等技术,反倒是有点星途TX技术下放的意思。

  在车身尺寸上,新款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三围分别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

  除了和现款车型一样提供7座版本外,新款瑞虎8还将提供6座版本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瑞虎8再一次抓住了消费者的心

  对于奇瑞现在放出新款瑞虎8,我其实是佩服的,要知道,现款瑞虎8的上市时间是在去年4月,也就是说,刚刚过了一年的时间,瑞虎8就迎来了"大改款"。而你必须要知道的是,现款的瑞虎8卖的同样不错。

  也正是因为这次改款车型的变动比较大,奇瑞更是直接将新车命名为"全新一代瑞虎8",其实从新车的表现来看,它也配得上这样的称呼。

  外观内饰我们就不多说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是可以确定的是,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肯定在外观内饰上表现的更好。这里重点要说的,是空间、动力以及预售价。

  现款瑞虎8有一大亮点:空间大。在同价位车型中,瑞虎8是少有的中型SUV,再加7座车型的选择,这是现款瑞虎8最大的亮点。

  而在新款车型上,新款瑞虎8在保留5座、7座座椅布局的同时还给我们带来了6座版本,如果不对七座车型有刚需的话,那6座版本的车型无疑能提供更好的驾乘空间,而且,从两年一检到六年一检,可是能省不少事呢。

  另一大亮点,则体现在动力上,新车搭载了奇瑞的1.6T发动机,而这台发动机的实力,已经可以媲美很多合资车型。在上海车展上,奇瑞更是称对新车前10000名用户提供发动机10年或100万公里延保服务,足以看出奇瑞对这台1.6T发动机的信心。

  另外,新款瑞虎8 1.6T+7DCT的预售价为11.99-14.99万元,相比现款自动挡车型,售价上调了1万元左右,而面对吉利、名爵、荣威等竞品车企的主力车型,这样的预售价也同样保持的也是主流水平。

  所以,从预售价来讲,这台发动机技术含量更高、更省油、配置更丰富的新款瑞虎8的到来,竞争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写在最后

  在一款现款车型依旧销量火爆、热度不减的情况下对它进行"大改款",足以看出奇瑞对新款瑞虎8的期望和信心。

  1.6T+6座版本的到来,再加上远超同级竞品的驾乘空间,这三点都是新款瑞虎8的杀手锏。现在,就看它的具体定价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