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眼睛里 上海车展竟然还有这些大灯

2019-04-19 09:57作者:韩博浩编辑:王猛

  如今随着汽车工业和设计语言的发展,汽车大灯早已经不再局限于仅为我们提供照明功能,作为车辆整体造型的重要一部分,大灯设计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车辆前脸的颜值。而在光源上,从最早的卤素灯泡,到后来的氙气大灯,再到如今的LED大灯和一些高端车型上的激光大灯,汽车大灯的亮度和照射范围越来越广,这无疑会更有利于保障我们夜晚的行车安全,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2019上海车展里哪些车型的大灯更有特点。

  车型:宝骏RS-5

  厂商指导价:9.68-13.28万元

  宝骏RS-5是宝骏品牌首款采用全新钻石车标的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售价为9.68-13.28万元。它的整体设计非常年轻化,同时也加入了更多的科技元素,宝骏RS-5的出现意味着宝骏开始走上转型升级的道路,直指年轻消费群体。

  宝骏RS-5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且内部使用的是全LED光源,并且LED日间行车灯兼顾转向灯功能。灯光区域采用钝角几何形体包裹,突出“星际几何”设计语言中“几何”的概念,而这也让其前脸更具力量感。

  车型:蔚来ES6

  厂商指导价:35.80-54.80万元

  ES6是一款纯电动中型SUV,它也是蔚来品牌继ES8以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和ES8一样有着强大的动力。同时,由于尺寸更小、重量更轻,ES6一举解决了ES8上备受诟病的续航里程问题,基准版车型可以分别搭载容量为70kWh和84kWh的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和480km。

  ES6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组,车辆的日间行车灯与大灯分开布置,呈"一"字形排列于大灯上方。而大灯则与雾灯布置在了同一区域内,拥有更强的整体感,且均采用了LED光源。除此之外,ES6的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转向灯还采用了流水式的点亮设计,与ES8相比更加年轻、时尚。

  车型:MINI CLUBMAN

  厂商指导价:23.78-33.68万元

  新款MINI CLUBMAN在外观上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造型非常可爱,全新的米字旗设计充满了英伦味道。前、后灯组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与上市的新款MINI保持一致。

  MINI CLUBMAN采用了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车辆前脸看起来非常时尚可爱,LED光源也紧跟潮流,整体相当精致。

  车型: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厂商指导价:37.58-53.98万元

  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夕,国产路虎新一代揽胜极光正式发布,并于随后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在最新的PTA架构基础上打造而来,并借鉴了揽胜星脉的设计语言,预计新车将于下半年上市发售。

  路虎揽胜极光的大灯造型变得更加犀利,与揽胜星脉的设计如出一辙,这与其车身的整体风格相协调,LED日行灯点亮后也是相当醒目,看起来十分精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