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V概念车首发 启辰集结三款EV抢镜车展

2019-04-19 09:59编辑:王雨

  2019上海车展,是造车新势力和传统势力的角力舞台,而东风启辰处在两者中间,车透君更愿意称它为“传统造车新势力”。

  此次车展,东风启辰从新车阵容看,确实很强,全新概念车The V,还有启辰D60EV、启辰T60EV、启辰e30三款EV力作。

  东风启辰总经理马磊表示:“以‘智·趣科技’为核心,东风启辰发力高品智纯电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智趣新鲜的出行体验。我们将用国际品质造车标准、创新生态理念及更智慧更流畅的用车体验,定义‘传统造车新势力’,也将以全新设计理念和前瞻科技,开创自主创造新势界。”

  展台亮相的重磅概念车当属The V,它出自启辰上海前瞻设计中心之手,采用了全新家族式“混元”设计理念,自信V字前脸设计,搭配线条流畅而简洁的车身,显露出不怒自威的气场。

  此外,The V将搭载最新一代车联网系统、全方位智能辅助系统及主动贴心的交互系统。

  此次亮相的三款EV新品,采用“V-Galaxy“家族前脸设计,覆盖紧凑型轿车、小型SUV、微型SUV三大区隔。其中,启辰D60EV拥有越级空间、超长续航的核心优势;启辰T60EV搭载最新“智·趣科技”成果;启辰e30则在合资底盘基础上,实现超越同级的大尺寸、高品质、高颜值。

  值得一提的是,启辰D60EV搭载了国际标准的西门子电机电控,同时应用博世RBS高效能量回收系统,匹配车辆VCM系统优化,实现在确保优异的驾控性能的同时,达到23%以上的能量回收率。在电池方面,新车应用了宁德时代最新技术的产品,整包能量密度超过170 wh/kg,搭载先进的电池智能温控系统,能根据周边环境自适应调节电池温度,实现﹣25℃至50℃的无忧用车。

  据车透君了解,启辰 D60EV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启辰T60EV及启辰e30也会在年内上市。

  此次车展上,东风启辰还战略签约北京首汽智行科技有限公司,以5000辆的订单签约量,为国内汽车分时租赁行业规模最大、用户数量最多的企业“Gofun”提供共享出行汽车。

  车透君认为,随着更多电动化产品的导入,兵强马壮的东风启辰有望再上一层楼。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