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脸不换舒适芯 静态体验全新一代轩逸

2019-04-19 09:47作者:潘洪瀚编辑:王猛

  轩逸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一直是销量标兵,也是东风日产里的销量担当。不过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竞争激烈,如果不保持产品的新鲜度,也会有被超越的一天。在本次的上海车展上,东风日产带来了全新一代轩逸,新车的风格相比旧款有了很大改变,同时配备日产智行技术。

  外观:小一号天籁的即时感

  这一代轩逸算是第十四代产品,随着全新一代天籁在外观走上运动风格的路线,也预示着日产旗下轿车开始往这个方向去走。果不其然,全新一代轩逸采用与天籁相同的Vmotion 2.0的设计语言,扁平化、动感化是全新轩逸的最大特点,和以前那种偏居家的设计风格有了很大的改变。个人觉得这种变化是合情合理,因为当今汽车市场消费主力是一批85后、90后的年轻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