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长一寸强 全新奔驰GLE对比宝马X5

2019-04-19 09:24作者:lifangfang编辑:王猛

  在豪华中大型5座SUV当中,奔驰GLE和宝马X5历来都是销量最大、最受欢迎的两款车。本届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GLE迎来了上市。全新的GLE车型拥有更加大的车身尺寸,并且在中大型SUV级别的行列,首次为奔驰品牌加入了七座版本的车型。宝马X5的优点是出色的动力系统,耐看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应付绝大多数的路况,舒适的座椅和足够的空间。我们来了解一下,对这两款车的实力进行一场对比。本次拍摄对比的车型是:奔驰GLE 450 4MATIC时尚型 VS 全新宝马X5 xDrive40i。

  外观:各具风格

  全新一代奔驰GLE的轴距相比2018款车型加长了80mm,车身尺寸得到了相应的提升,从而优化了后排空间舒适性和第三排座椅扩展。全新宝马X5的车身尺寸也在上代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加长,长宽高为4930/2004/1776mm,轴距达到了2975mm。虽然两车轴距仅相差20mm,但由于宝马X5发动机舱较长,坚持短前悬设计等原因,造成X5后部空间仅达到刚好够用的程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