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丰田威尔法双擎售80.50万起

2019-04-17 10:39作者:李升鸿编辑:王猛

  丰田威尔法双擎(混动版)在2019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共推出2.5L HV豪华版和2.5L HV尊贵版两个配置,售价分别为80.50万元和85.60万元。威尔法为埃尔法的孪生车型,由一汽丰田引入国内,二者仅在前脸和尾部造型上有明显差异。新车进入市场后,需加价30万购买的百万面包车将多了一个新选择。

  当初Vellfire是为了吸引日本年轻的家庭用户而诞生,在设计方面更激进和注重时尚。实际表明丰田推出Vellfire是无比正确的,在日本市场,Vellfire的销量比Alphard埃尔法还要多20%。

  在最新款的Alphard与Vellfire上,二者出现了踩过界的事儿。本来注重豪华的Alphard却推出S运动版来讨好年轻人;而风格激进的Vellfire则有张扬个性的Z版和比较收敛的普通版。两款车窝里斗,同时也增加了各自受众购车的纠结程度。但按照丰田中国的玩法,应该只会在国内推出普通版。

  威尔法双擎由于只是进口引入销售,并非国产,所以其外观造型与日本本土的Vellfire高度一致,前脸分体式双灯组设计配合大面积镀铬,质感高档以外还给人一种无形的霸气,并且看久了也不会觉得审美疲劳。尾部则是与埃尔法异曲同工,通过简单的灯组点缀,并没有过多的线条。而车身方面,也与埃尔法一致,但镀铬装饰较埃尔法少。

  内饰方面,威尔法双擎设计完全与埃尔法一致,也与同场发布的埃尔法双擎是相同的。威尔法双擎内饰设计较传统,没有大屏幕等主流配置,但作为一辆商务MPV,这些配置其实是华而不实的。不过在用料方面,威尔法双擎内饰有大面积的皮质包覆,可以很好地提升车内质感。在安全配置方面,威尔法双擎全系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其升级了单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提供了可识别自行车和行人的前部防碰撞预警、带有车道跟踪辅助的自适应巡航、后部交通预警、盲点监测等。

  丰田官方引进国内的埃尔法一直都是高配汽油版车型,目前在售的是Executive Lounge(3.5L)车型。而据一汽丰田经销商透露,未来在华销售的Vellfire威尔法双擎搭载的是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并且标配E-Four电控四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