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探馆 全新华晨宝马3系抢先预览

2019-04-15 12:59作者:孟骁编辑:王猛

  在上海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全新华晨宝马3系的实车图片。新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提供长轴版及标轴版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提供长轴版及标轴版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尺寸再加长,搭载多种不同动力发动机。

  造型方面,国产车型在造型方面与海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L型的日间行车灯使新车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中间的贯通感也变得更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M运动套件。

  尾部方面,与前脸相呼应,新车的尾灯采用了L型的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而新车还在保险杠的两侧加入了通风口,进一步提升视觉上的运动感受。车身尺寸方面,长轴版车型长宽高为4829*1827*1463mm,轴距经过加长达到了惊人的2961mm。相比老款3系长轴版,车身尺寸得到了全面加长,其中轴距加长了41mm。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液晶仪表盘和方向盘。中控布局的改变,相信也改变了大多数人对宝马的固有思想,使得新车在科技感上有了一个质的飞跃。与此同时,新车的档把也换为了全新样式的“水晶”档把,更加凸显了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种不同动力发动机,此前申报车型搭载最新B系列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宝马的灵魂车型,3系即使轴距再加长也不会缺少驾驶乐趣。伴随着上海车展的发布,新一代华晨宝马3系距离上市的日期越来越近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