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探馆:陆风荣曜抢先预览

2019-04-15 11:19作者:孟骁编辑:王猛

  在2019上海车展开幕前夕,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一组陆风荣曜的实车图。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透露,新车为一款全新SUV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未来上市后将与家族中其它车型形成合力,共同冲击SUV市场。此外,新车将于2019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动力部分将搭载1.5T 6MT/7DCT动力总成;

  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家族中任何一款车型都不相同。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车头三之一的位置,四周还辅以了镀铬进行装饰,使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的霸气。此外,新车的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不过这种设计或许有些另类,但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还是要看消费者自身的审美了。

  车身侧面,纤细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车尾,力量感与运动感并存。下面来看轮圈,新车的轮圈样式也很特别,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不管是不是真运动,最起码视觉效果营造的很到位。尾部方面,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陆风的英文标识了,其次就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采用镀铬装饰进行包覆,精致且时尚。尾灯应当也采用了LED光源,夜晚点亮时或许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MT以及7DCT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前几天路虎揽胜极光与陆风X7这两款车型的恩怨了解后,看来陆风也是不免有些尴尬,此次新车型官图的发布,有点儿那种像众人宣布我们陆风也有自己的特色一样, 不过买不买账还是要看消费者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