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探馆 大乘G60E实车抢先看

2019-04-15 11:06作者:秦庆宝编辑:王猛

  在上海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大乘G60E实车图片。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无论是整体轮廓还是细节上,该车外观与之前发布的大乘G60S车型有所不同,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的电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的电动机;

  选用来自国轩高科的三元锂电池组。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比较方正,线条非常硬朗。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面积相当大,在镀铬条的装饰下,显得非常时尚,大灯组及雾灯的造型同样很前卫。车身侧面的两条腰线使整车显得更加立体。车尾部分没有过多的装饰,两个尾灯由镀铬装饰条连接。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23*1836*1682mm,轴距为2680mm。动力部分,大乘G60E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的电动机,动力电池选用来自国轩高科的三元锂电池组。

  编辑点评:大乘G60E在外观方面有一些亮点,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续航里程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想买纯电动SUV的朋友们不妨留意一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