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探馆:全新奥迪A6 Avant抢先看

2019-04-15 10:5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猛

  在上海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全新奥迪A6 Avant实车图片。作为一款中大型旅行车,新车车身显得更加修长,相较三厢版车型而言更具格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流畅的车身线条;

  延续三厢版车型的动力系统。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凌厉并富有棱角的线条,一改之前中庸的味道,整体风格年轻了不少。宽且扁的进气格栅降低了视觉高度,让新车更加大气。这款车上还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全LED前大灯,内部设计有五条LED灯带用作日间行车灯,极具科技色彩。同时支持动态点亮,整个过程十分炫酷,不负“灯厂”之名。

  大倾角的D柱配合平缓的车窗下沿线条,让尾部营造出了大气端庄的效果。同全新A6一样,新车也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尾部两边的LED尾灯由镀铬装饰条相连,内部同样采用了LED灯带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

  新车的内饰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软性材质、镀铬饰条与钢琴烤漆饰板的交替使用,配合横向大量平直的线条,营造出了极强的视觉层次感,而内饰材质的应用也更显豪华。

  全新奥迪A6 Avant将沿用三厢版的动力系统,全系搭载48V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全新奥迪A6 Avant可以用蜕变来形容,是一个从头到尾、由里到外都发生了变化的崭新车型。大量黑科技的使用,使得它与同级别对手相比有了更强的竞争力。现在我们就等着它的尽早上市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