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法姐妹车型 丰田全新混动MPV车展亮相

2019-04-15 10:31作者:余昶编辑:王厅

  埃尔法和Vellfire是丰田旗下的豪华MPV,目前前者已由广汽丰田引入国内销售,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有媒体从丰田官方获悉,Vellfire(或为威尔法)混动车型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未来新车或像雷凌/卡罗拉、C-HR/奕泽IZOA一样,分别由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销售。

  外观方面,威尔法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它们都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搭配横向线条丰富的前格栅,看上去十分霸气,也不缺乏精致感。不过相较于普通版车型,运动版的前保险杠造型更为夸张,在视觉上更加富有冲击力。

  作为孪生车,威尔法的车身侧面和尾部轮廓与目前在售的埃尔法基本保持一致,遵循了稳重且大气的设计风格;一条宽幅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另外,分体式的尾灯组则与前脸风格相呼应。

  作为一款豪华MPV,威尔法的内饰设计极具奢华感,其不仅采用了大量的皮质、木饰板等高级用料,同时还配备有12.1英寸显示屏、后排多媒体娱乐系统、双天窗、第二排电动滑门及自动泊车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威尔法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其升级了单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具有前部防碰撞预警(可识别自行车和行人)、自适应巡航(带车道跟踪辅助)、后部交通预警、盲点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威尔法将提供2.5L、3.5L、2.5L混动三种动力,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车型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并且标配E-Four电控四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