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德系基因 江淮iEVS4明日上海车展上市

2019-04-15 10:23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iEVS4是江淮新能源旗下的一款纯电动小型SUV,该车的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3-17万元。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江淮iEVS4将于明日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将与瑞风S4一样同大众共线生产。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汽油版瑞风S4所打造,封闭式的格栅以及前脸的镀铬饰条让它看上去颇具时尚感;下保险杠部分的黑色组件则更显硬朗,该车的充电口位于LOGO后方。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

  新车侧面腰线硬朗,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为该车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整体视觉层次感较为丰富,两侧的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底部的黑色后保险杠则与前脸风格相呼应。

  内饰方面,iEVS4以黑色为主色调,整体布局十分简约。在新车的中控台上,配备有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同时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等配置也均未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电池及续航方面,iEVS4配备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61千瓦时,最大综合工况续驶里程为470公里,快充30%至80%电量只需半个小时,快充10分钟即可行驶80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