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版的“天籁” 日产新一代轩逸将发布

2019-04-15 10:10作者:张朦编辑:王厅

  轩逸作为东风日产最畅销的车型,2018全年交付数量达到了463,634辆,同比增长9.8%。4月15日,有媒体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全新一代轩逸将于明日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酷似缩小版的天籁。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轩逸将继续提供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全新一代天籁相似,采用最新的V-Motion 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蜂窝状进气格栅结合狭长的头灯组,辨识度较高。引擎盖上配有多条棱线,更加突显运动氛围。尾厢上沿加入鸭尾式造型,辅以修长的尾灯组,保险杠底部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整体更为内敛。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轩逸将继续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传动方面预计匹配CVT变速箱。另外在排放方面,全新一代轩逸符合最新的国六标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