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全新纯电SUV明日首发 将于年内上市

2019-04-15 10:06作者:张朦编辑:王厅

  2018年巴黎车展前夕雷诺发布了K-ZE概念车,作为首款为中国市场研发的电动车,K-ZE量产版车型将于年内正式上市。4月15日,有媒体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K-ZE量产版车型将于明日正式发布。东风雷诺计划在2022年之前推出9款新车,其中包含3款电动车,K-ZE量产版将在年内于雷诺十堰工厂投产,并在未来出口至全球。

  从路试谍照上可以看到,K-ZE将大幅保留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雷诺家族式的造型,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头灯组相连,拉宽视觉效果,并且新车的格栅预计采用密闭式设计。

  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并且配置较为丰富。K-ZE搭载了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帘、高强度车身等被动安全装备,以及自动刹车系统、自动大灯等主动安全装备。此外,新车配备的后倒车雷达,后视摄像头,以及融入导航和在线服务功能的中控屏幕,将进一步提升K-ZE的驾乘感受。

  雷诺K-ZE拥有双充电系统,可满足用户使用家庭日常插头充电,也可以使用公共设施充电,其续航里程超过250公里。根据“东风雷诺2022愿景”,该品牌计划在2022年之前推出9款新车,其中包含3款电动车。K-ZE是首款为中国市场研发的新能源电动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