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新一代东风风神AX7 PHEV亮相

2019-04-15 10:02作者:秦庆宝编辑:王猛

  在今日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新一代东风风神AX7 PHEV正式亮相。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它看起来更为动感时尚,也将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同时,由于为插电混动的原因,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应当有着不错的表现。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一代东风风神AX7 PHEV的正式亮相;

  新车外观动感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交互几何设计理念的SUV车型,多个交叠平面的应用,使得新车相比老款车型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由几何形状构成的立体内凹式格栅设计改变了传统的平面格栅,配上贯穿整个中网的镀铬饰条,让新车的车头部分看上去层次分明,力量感十足。此外,车侧还有专属的PHEV标识。

  车尾部分,它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后杠上的镀铬饰条与车头相呼应,给层次感丰富的车尾增添了些许精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的流水式转向灯同样采用双燕几何元素进行连接,美观的同时提升了车辆尾部的辨识度。同样与车头呼应的还有贯穿整个后杠底部的镀铬饰条,十分美观,符合我们国人的审美需求。

  编辑点评: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 PHEV的全面革新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新车整体的变化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产品力。随着众多中国品牌SUV车型的扎堆上市,消费者们需要一款能够让他们眼前一亮的车型,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 PHEV正是如此,未来新车将进一步提升家族的销量,同时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