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域虎7打造 江铃域虎系列新皮卡车展亮相

2019-04-15 09:58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域虎是江铃汽车旗下皮卡系列产品,已拥有域虎3、域虎5以及域虎7多款车型。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江铃域虎系列全新皮卡车型将于明日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域虎7打造,搭载语音交互、智能互联等科技装备。此外,新车有望被命名为“域虎9”。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上窄下宽的进气格栅辅以镀铬修饰,中央设有“JMC”徽标,气势十足。两侧造型修长的头灯组内置四颗LED灯光单元,颇为精致。下方保险杠嵌入圆形雾灯与“C”字型日间行车灯,底部加入银色护板,为整车增添一丝“野性”。

  新域虎侧面配备多辐双色轮圈时尚动感,而隆起的前后轮眉配合笔直的腰线,营造出强烈的肌肉感。此外,车身侧裙配有脚踏板,提升乘客上下车便利性。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竖置布局,尾厢配有粗壮的龙门架以及固定锚点,进一步增强实用性。

  动力方面,江铃新域虎有望搭载2.0T汽油或2.4T柴油发动机,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