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智能纯电动跨界SUV 合众U将公布预售价

2019-04-15 09:56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3月21日,合众新能源汽车在北京的设计中心正式揭幕,揭幕仪式上合众还对外公布了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合众U。有媒体从合众新能源获悉,新车将于明日在上海车展正式公布预售价格。与此同时,在发布会现场,哪吒N01的改款车型和EPX概念车也将会同步亮相。

  合众U在保留Eureka 01概念车整体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整体造型更加圆润、饱满。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车头灯带将T型前大灯组连接起来,形成贯穿的感觉,造型辨识度高。

  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配上前低后高的犀利腰线,从车侧角度看颇具运动气质,同时“四轮四角”设计理念也确保了该车拥有可观的轴距和车内空间。

  尾灯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头灯形成呼应,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与精致感,新车的长宽高数据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公布,据我们了解,车长约4500mm,车宽接近1900mm,车高约1630mm,轴距为275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黑色和浅色内饰搭配,整体氛围既兼顾了舒适惬意的居家氛围也不缺科技感。仪表台由两个12.3英寸的显示屏占据,屏幕显示的是仪表信息和中控信息,两个屏幕还可以进行双联,仪表台上的小YOU智能机器人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和对话。该车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挡把前方还有一个8英寸的控制屏来控制车辆空调等功能。

  合众U是国内第三款采用NCM811电芯的车型,动力总成平台EPT2.0可定制高效电驱动系统和国际先进动力域控制器PDCS,组成更轻、更高效的灵活组合。新车百公里加速4.9秒,NEDC续航里程500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