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探馆:宝马Vision iNEXT概念车

2019-04-15 09:52编辑:王雨

  在2019上海车展探馆日,编辑前方拍到宝马Vision iNEXT 概念车,新车将作为一款全面互联、提供高度自动驾驶功能的纯电动车,展现了面向未来的前瞻设计和尖端科技。

  该车将于2021年在丁格芬工厂投入量产,其量产车型将成为宝马集团下一代的技术旗舰车型,代表了宝马集团对于未来出行的构想与实践。新车作为一款全面互联、提供高度自动驾驶功能的纯电动汽车,首次将宝马集团在战略创新领域(设计、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共享化/服务化)的所有关键技术集于一身。

  宝马iNext将宝马传统的“双肾”横向中网更改为了面积更大更宽的垂直设计,而这个新的中网风格我们在此前宝马VISION NEXT 100概念车以及宝马iX3上都有见到过,也说明了这个新的设计造型将会成为未来宝马电气化车型的代表元素。

  来到侧面,宝马iNEXT也采用了摄像头的形式来取代传统后视镜,不仅美观,而且极大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此外,该车取消了传统的B柱设计,增强了车内透光性,轮毂方面,装配有全新造型设计的五幅轮毂,科技感十足。

  尾部部分,新车的尾灯非常有特点,其采用了LED导光带的式样,尾灯面积非常窄,此外,车辆保险杠上有类似导流口的造型设计,而保险杠底部还配有蓝色的导光带装饰。

  内饰部分,宝马iNext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终于没有套娃了),整体风格追求极简精炼的扁平化设计,一个硕大的超宽多媒体中控贯穿中控,并且取消了其他所有物理按键。此外,该车还装配有一个矩形方向盘、一个似乎漂浮的数字仪表盘、全景玻璃天窗,中控台似乎也用木头饰板覆盖。

  动力部分,官方暂时还未透露具体规格,但是可知道的是宝马正在为iNext开发多种电池组,电池容量从60kWh到120kWh,续航里程最少为450km,最大可至700km;而电动机也同样采用多种形式,功率从98kW(134PS)到326kW(443PS),以及高达588kW(800PS)的三电机版本。除了高科技动力总成,iNEXT还将拥有L4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

  (责编:王昊)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